ABOUT US-關於惠眾-


 
惠來機構 ‧ 惠眾建設從八九年的陽明國寶、九○年的惠來國寶,九一年的麗緻法國一期、麗緻法國二期,九二年的惠來法國、惠來大街及九三年惠來哈佛與惠來敦峰,在彰化打下口碑的基礎,此後的每一作品都成為購屋者的指標,累積了上千戶家庭支持信賴的品牌價值,為您創造築幸福的建築型態,實踐永續傳承的理想與真諦!

 ◆ 經驗 (EXPERIENCE) .............
「累積過去的掌聲與鞭策,成就未來的願景」
經驗是品質的保證,「惠來機構 ‧ 惠眾建設」在17年的經驗中,在每個細節中斤斤計較,賦予新意。「惠來機構 ‧ 惠眾建設」將以全新的規劃,純歐化的人性空間設計,內外質感的鋪陳,以最細緻的風格,引領風騷。

 ◆ 創造 (CREATE) .............
「重現古典極致生活藝術,再造新古典文化生活」
惠來機構 ‧ 惠眾建設」深刻明白以巴洛克古典藝術的專業藝術之姿,一直努力企圖將這樣的藝術性帶入生活,融入現代生活,也給現代生活創造屬於美的、文化的、藝術的生活空間。

 ◆ 專業 (PROFESSION) .............
「0.001mm,我們都要計較。」
惠來機構 ‧ 惠眾建設」寧可多花成本、多費工,讓客戶每一戶都有一份詳細的水電配管、配線圖,日後不管是請「惠來機構 ‧ 惠眾建設」做工程服務,還是自己請專人檢查維修,都是輕而易舉又兼顧生活安全的事。

 ◆ 安全 (SAFE) .............
「給予安全的保障,最幸福的生活」
惠來機構 ‧ 惠眾建設」認為多花一點基礎建構的費用對值得,對於長期經營的建商而言,只有「筏式基礎」、「安全加強結構」是建築學裡認定安全的結構施工,如磐石一樣屹立,才是給住戶最好的保障。